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前洗晒衣被要抓紧时间 明后天气温骤降

http://www.mwnews.cn  2019-01-30 11:58: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今天马尾依旧维持晴好天气,午间还是暖意融融。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明天,天公将变脸,晴好天气将告一段落,不过白天气温还会继续攀高。明天夜里,一股新的冷空气将抵达马尾,后天我区气温将急速下跌。

  近两天的升温,除了冷空气减弱外,来自印度洋的暖湿气流有所增强也是重要原因。今天,马尾最高气温可升至21℃,夜晨最低气温达到13℃。市民节前洗晒衣被要抓紧时间了,春节到来前不会再有这样的晴好天气了。

  明天白天,我区云层会明显增多,气温则继续上升,将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22℃。明天夜里就将侵入马尾,夜里最低温只有9℃。后天,马尾气温将明显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可跌至13℃,入夜后最低气温将降至8℃。

  马尾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冷暖空气交汇频繁,马尾天气变化快,气温起伏大,市民要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以免受凉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