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闹元宵 猜灯谜

http://www.mwnews.cn  2019-02-19 15:04:15      【字号

闹元宵 猜灯谜

闹元宵 猜灯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居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沿山社区在安福楼小区开展“2019与民同乐闹元宵猜谜”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加。

  记者了解到,活动从年前开始,热心居民陈松官就开始忙活着筹备。他发动一些群众自发准备了200多条妙趣横生、内容丰富的灯谜,谜面有趣而通俗,涉及文体、运动、传统文化等知识,吸引了辖区居民群众踊跃参加,猜对答案的居民还领取了元宵小礼品。

  本次社区猜灯谜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还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生活,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