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拆除460平方米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19-02-22 14:12:01      【字号

我区拆除460平方米违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日前,琅岐执法大队出动140余人,利用钩机1部、吊车1部,集中拆除两处违建,一处为占地违建房屋,一处为“大棚房”非农建设,拆除面积合计46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耗时较久,行动按即定方案有序进行,拆除第一处位于后水村委会旁的一处占地违建,户主何某未经许可私自占用空地建设房屋,执法人员将其强制拆除,面积约180平方米;拆除第二处位于海屿77号,户主未在限期内自行拆除,当天对其违建的“大棚房”予以全部拆除,拆除面积280平方米,拆除工作从下午14:30直至晚上22:00时全部拆除完毕。

  行动尾声温度骤降,在寒风细雨中全体人员不畏严寒,轮番食用快餐后随即坚守岗位,一直坚守至行动全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