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选手张旺丽两破一平世界纪录

“马尾真是我的福地”

http://www.mwnews.cn  2019-02-27 11:14:56      【字号

中国选手张旺丽两破一平世界纪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郑婷 文/图)2月26日晚,在马尾体育馆举行的2019年举重世界杯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第四个比赛日中,我国女举双姝张旺丽、汪周雨参加女子76公斤级比赛。面对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朝鲜名将林贞心的冲击,张旺丽在挺举上发威两破一平世界纪录,汪周雨则在抓举上力压群芳,两人联手夺得该级别的3枚金牌。截至当晚,我国举重健儿在马尾体育馆共9破1平世界纪录。

  当晚,赛况较为紧张,重量咬得比较紧,张旺丽第三把抓举试举,虽然举起了120公斤的重量,但由于超时1秒而被判试举失败,抓举成绩只能算第二把的118公斤,名列抓举第二名。而在挺举比赛中,张旺丽稳打稳扎,在第二次试举中举起153公斤的重量,平了该级别153公斤的世界纪录。第三把更是挺举起156公斤,不仅打破挺举的世界纪录,还以总成绩274公斤的重量打破该级别272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赛后,张旺丽难掩激动的心情,她告诉记者,赛前教练和她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破世界纪录。“马尾体育馆的气氛非常好,而且2015年世界举重大奖赛是我参加的第一次世界大赛事,也是在马尾体育馆举行的,当时也获得了第一名,马尾真是我的一个福地!”

中国选手张旺丽两破一平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张旺丽两破一平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张旺丽两破一平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