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开展“浓情拗九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02 14:38:5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2日,马尾新港社区联合马尾海关、马尾法院、马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恒康中医堂等共建单位开展“浓情拗九孝传承 移风易俗杨新风”活动。

  老人们秩序井然地排着队,一一捧过志愿者打好的拗九粥。“小心烫,端好慢慢走!不够再过来拿一碗。”志愿者在取粥点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说。83岁的陈奶奶就住在易安居,她端着一碗甜粥吃得津津有味。

新港社区开展“浓情拗九节”活动

新港社区开展“浓情拗九节”活动

  现场还为老人们提供各项免费的便民服务,包含按摩、艾灸、理发、中医诊疗、测量血压血糖等。

  活动结束后,新港社区还与共建单位志愿者一同上门慰问辖区行动不便或高龄的孤寡、空巢及独居等老人们,为他们送上拗九节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