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随手做环保,家园更美好”

http://www.mwnews.cn  2019-03-01 16:58:11      【字号

“随手做环保,家园更美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3月1日上午,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琅岐镇妇女联合会、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随手做环保,家园更美好”农村环境整治巾帼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后水村开展。

  活动开始前,致睿社工于琅岐镇政府前进行环保知识宣导并为现场民众分发了倡议书,倡导民众积极做好居住环境,美化公共场所,从身边小事做起。随后,社工带领大家明确了目标和任务:即路面干净,房前屋后干净,无积存垃圾堆等,洁净志愿者队伍出发了……大家伙都干得热火朝天,将地上的纸团、烟蒂、杂物等一一捡起。

  致睿社工表示,希望透过此活动,改善农村环境,普及卫生教育和环保知识,提升人民涵养,建立美好的家园,促进文明社会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