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召开执法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3-01 14:08:13      【字号

区城管局召开执法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马尾区城管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就《福州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执法依据》开展培训。

  培训会上,局执法综合科以讲座的形式,结合城管局工作职责,从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概念、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的确立与发展、现有福州市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权责范围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培训会上,还就我局在执法过程中文书使用不规范的问题做了更进一步的详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局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城市管理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执法依据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执法权责的归属问题,规范了执法实践中的文书使用,对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