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01 13:16:49      【字号

马尾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新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区直部门领导等参加学习。

  陈新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历程。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全区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