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一14岁男孩上学路上走失 已失踪数日

http://www.mwnews.cn  2019-03-01 14:07:42      【字号

马尾一14岁男孩上学路上走失 已失踪数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14岁的男孩2月25日上午上学后就不知所踪,心急的家人没日没夜地寻找,但至今都没有孩子的消息。今天,一则孩子走失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引起广泛关注,走失男孩的黄女士求助于马尾新闻中心,希望知情的读者能为她提供找到儿子的线索。

  黄女士说,儿子名叫李文程,在福建师大二附中读初一,2月25日上午,儿子照常背着书包从家里出发去上学。中午放学时,他们发现儿子没有回家,以为他在朋友家吃饭,可谁知当天晚上,他也没有回来。次日上午,家人这才意识到不对劲,立即报警。监控显示,李文程最后消失的地方是马尾罗星街道上岐村,并且25日当天,李文程也没有去学校上学。直到今天李文程也还没回来。

  “他没有社会关系,身上也没有多少钱,这几天他在哪里睡、吃什么?我们担心极了。”黄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全家人几乎走遍了学校、家附近每条路,可还是没找到儿子。她推测,儿子离家出走与24日晚被父亲训斥有关。据黄女士回忆,2月24日晚,儿子外出与朋友聚会晚归,手机没有带,家人一直联系不上他,晚归的他被其父亲李先生训斥两句。儿子闷闷不乐回到房间睡觉。

  据黄女士描述,李文程身高约162cm,走失时,他身穿着福建师大二附中初一的校服,外穿黑色马甲,背着灰色书包,黑色鞋子。

  读者朋友们,如果您有关于这个孩子下落的线索,请拨打110、李文程家属电话‭147 5919 5894或13799375329,或在“马尾的事儿”微信公众号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