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大棚房”问题视频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3-01 17:04:12      【字号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大棚房”问题视频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3月1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暨召开全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区领导倪晓嵘、黄宇清、张发春参加会议。

  倪晓嵘在会议上指出,今年以来,我区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严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全区排查发现的13宗“大棚房”问题已全面完成清理整治。

  就下一步我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倪晓嵘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从严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成立“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各镇街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二要突出重点,营造氛围,全面摸底排查。坚持把摸清底数作为有效整治的基础,广泛动员开展拉网式排查,落实包片责任制,拓宽线索收集渠道,实行台账式管理,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查出一个、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不遗漏一个“大棚房”。三要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实行分类整治。立足实际情况,依法拆除复耕和整改备案相结合;充分约谈沟通,督促全面拆除复耕;开展联合执法,加大震慑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