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02 14:44:2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3月2日,马尾新港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主办单位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福州市榕树社工服务中心、新港社区居委会承办。

  “我知道第7题的答案!是荷花!”“答对啦!”“42题的答案是眼睛……妈妈,我猜对啦!”……来自二附小的孩子们围着社工们,争相报上字谜的答案。

新港社区开展平安家庭建设主题活动

  社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希望能从开展此类活动,提升社区的居民们对‘平安家庭创建’‘垃圾分类’等等领域的了解。”

  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家庭安全知识有奖竞答、观看情景剧《安全意识少不了》等等活动,旨在全方位宣传平安建设知识。现场还张贴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普法及家庭安全的宣传单和海报,内容展示了妇联求助方式,包含防火防电防盗、饮食安全、防骗、反邪教、反传销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