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3-04 12:40:09      【字号

罗星街道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3月4日上午,罗星街道2019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就推进2019年重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

  会上,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指出,2018年,罗星街道开创了工作新局面,经济社会事业继续保持了科学发展、赶超进位的强劲势头,君山D地块交地、沿山东路拓宽改造征迁、世纪苑征收等多项重点项目任务圆满完成,主要经济指标一路飘红,社会大局安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安全、生态、教育、社区建设、文化设施、文明创建等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和百姓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年,街道上下要加快项目进度,争做加快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优化产业结构,争做发展区域经济的“领头雁”;刷新街区风貌,争做打造宜居环境的“先锋队”;深化综合治理,争做维护安定团结的“稳压器”;坚持以人为本,争做增进民生福祉的“排头兵”;履行主体责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