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3-04 09:27:05      【字号

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3月2日上午,马尾·原州对口扶贫协作联席会在卧龙山庄召开。会上,两区领导共叙马尾原州深厚情谊,共商扶贫协作大计。马尾区委书记赵学峰,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房正纶出席会议并讲话。马尾区领导张发春参加会议。

  赵学峰代表马尾区委、区政府向房正纶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帮助原州人民脱贫致富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马尾的政治任务,是马尾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

  赵学峰强调,站在新的起点上,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深入推进闽宁协作,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重点,以持续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中心,认真抓好对接项目落实,推动马尾·原州协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紧盯闽宁脱贫攻坚目标,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人才作用,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坚持好中选优,切实把最优秀的干部和人才选派到宁夏挂职,加强管理服务,激励担当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马尾·原州协作新篇章。

  房正纶代表原州区委、区政府向马尾区委、区政府对原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7年来,马尾援原州的工作队伍真情投入、真心帮扶、真抓实干、真诚奉献,有力促进了原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原州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机制、精准发力,持续加强两区的交流与合作,让马尾·原州协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会议就援原州的人才领域合作交流、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