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智慧马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3-07 13:39: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习海燕 林志雄)3月5日,区“智慧马尾”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志愿者到马尾区残联“福乐家园”开展了以“岗位学雷锋,志愿当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福乐家园”的残疾人打扫卫生等活动,还与残疾人一起上课、谈心、游戏等,同时恰逢拗九节,志愿者们还送上了拗九粥,与残疾人一起过拗九节。

  在福乐家园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很快融入到学员们的学习娱乐中,参与到学员的技能训练中,并和特殊孩子们(智力缺陷儿童)进行互动与交流,一起玩游戏,让特殊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与温暖。

  又讯(通讯员 习海燕 林志雄)3月5日,区“智慧马尾”组织志愿者深入港务新村独居老人家中送拗九粥,给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屋子,陪老人聊天,送去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