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9-03-18 10:59:06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3月18日上午,罗星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朱祥武主持开展罗星街道党校2019年度第三期党课,活动邀请了马尾区委党校讲师黄莉娜授课。

  会上,黄莉娜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其多年的工作经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党员受益匪浅。

  此次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抓好示范推动,总结经验提供借鉴,从而不断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任务能够圆满完成。

罗星街道党校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