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3-31 16:30:08      【字号

马尾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日前,马尾实验小学开展了以“践行垃圾分类·做新时代环保好少年”为主题的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马尾实验小学教师组织学生阅读《垃圾分类知识读本》,通过阅读开启垃圾分类之旅。通过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利用视频、图片、文字等不同方式,从垃圾分类的概念、意义、具体方法等方面进行阐述,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校园一起努力。

  记者了解到,该校各班还结合雷锋月活动,清理校园角落垃圾,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马尾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践行垃圾分类·做新时代环保好少年”的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