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整治琅岐商业街乱象

http://www.mwnews.cn  2019-04-03 14:37:36      【字号

区城管局整治琅岐商业街乱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日早上7时许,马尾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保安及工人等共计165人,执法车辆7部,租赁氧气切割设备4套,对琅岐商业街道路两侧的违章搭盖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共清理两侧违章65处。

  琅岐商业街是琅岐最热闹的地段,本该是为人民生活提供便利,如今却因商户占道经营、私搭乱建、店外经营等现象频现,破坏了环境和秩序,大煞风景。

  此次行动中,将执法队员、保安及工人分成四个行动小组,拉起警戒线,在不阻碍交通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开展整治行动,保证施工作业正常进行,同时积极宣传动员道路两侧商户户主进行自我整改拆除,切实提高了整治行动效率。截至当天中午1点,道路两侧的雨遮、钢构棚等多处杂搭均顺利拆除完毕,极大程度地保障了群众的日常出行,取得周边居民的大力赞赏,为后续道路提升改造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