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起三天闷热如蒸 大后天气温跌到10℃

http://www.mwnews.cn  2019-04-08 15:47:2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今天,暖湿气流将马尾攥进了手心,马尾潮暖如夏,气温创今年以来新高。据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起三天暖湿气流仍然强势掌控马尾,白天天气闷热,特别是明天全区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将突破30℃大关,午间闷热如蒸。11日,新的冷空气来袭,我们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温降雨和大风天气过程。

  据介绍,今天我区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夜里局部地区还会洒落阵雨或雷阵雨。马尾区白天最高气温可升至28℃,夜晨最低气温也将达到21℃。明天天空放晴,天气越发潮湿闷热,马尾最高气温可升至31℃,最低气温也有20℃。10日,马尾气温开始微微下滑,多云转阴,或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气温维持在16℃-26℃之间。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的冷空气已经踏上了南征的道路,在横扫我国中东部地区之后,将在11日前后抵达马尾。届时马尾最高气温将迎来10℃左右的跌幅,还会伴有强劲的东北大风和明显的降雨天气,市民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