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魅力马尾 >> 正文

区图书馆展出外国文学插画展

http://www.mwnews.cn  2019-04-11 12:09: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精美如绣 五彩俱备——外国文学插画展》于日前在图书馆内展出。据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外国文学插画展展出时间,截至到4月30日。区图书馆线上展出25张外国文学插画,内容主要涵盖外国作家、经典文学作品等。另外,图书馆还推出了线上展览有声平台,没有到现场也能欣赏到外国文学插画,图片也增加到50张。有兴趣的的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福州市马尾区图书馆”公众号,了解具体详情。

  插图是通过造型艺术的形式美、趣味美,使文学形象化。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精美的外国名著插画展,除了展现外国文学的文字与绘画之美外,希望能帮助读者理解原著中的内容,培养读者的审美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