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立夏”却不“夏天” 冷暖空气纠缠不休

http://www.mwnews.cn  2019-05-06 10:25: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今天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立夏”,不过,今年“立夏”正遇上冷暖空气在南方展开新一轮的大规模交战,天气阴沉,全无一点夏意。

  5月5日,冷空气减弱,暖湿气流大举反攻,晴朗干爽的好天气随之终结,全区普降小到中雨,直到入夜也未停歇。

  今天,新的冷空气袭至,气温小幅下挫,东北风又会强劲起来。据气象部门预测,白天最高气温可降至22℃,夜晨最低气温在17℃上下。

  明后天,冷暖空气依旧纠缠不休,马尾天气还是不好,将以多云到阴、阴转小雨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在20℃至23℃,夜晨最低气温在14℃至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