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5-22 16:20:44      【字号

马尾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5月19日,马尾镇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宣传活动。

  活动以“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宣传海报为背景突出主题。现场就群众咨询进行解答,并提供测血压服务、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供的服务项目,以及其他免费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同时还解决了不同人群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不了解的问题,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本次宣传活动,参加人员共120余人、咨询问题50余人、派发宣传资料200多份、宣传品100多份。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彰显了马尾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