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2:10:17      【字号

 罗星派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激发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5月30日上午,罗星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悉、防诈骗知识、平安三率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和打击重点,号召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发现涉黑涉恶相关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同时,罗星派出所还结合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夏季交通安全的形势特点、以及创建平安活动,加强了对广大群众的警示教育和安全教育,丰富和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识水平,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认同和支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