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玩转六一,伴我童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6-04 12:34:02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玩转六一,伴我童乐”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6月1日上午,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马限社区、致睿社工站联合举办的“玩转六一,伴我‘童’乐”亲子活动在马限社区开展。来自社区二十余对亲子在致睿社工的带领下,参与了“默契大考验”“火眼金睛”“垃圾分类知识竞答”、“我是造物者”、“灌篮高手”五个游戏大闯关。

  “爸爸,往左边走点,我轻点扔!” 在“灌篮高手”的环节中,孩子们与家长都活跃了起来,一个负责接球,一个负责投球。小朋友朝对面接球的爸爸说道。在调整好角度后,一个个纸球顺利地落到了纸箱中,家长们在此过程中也通过游戏的互动变得更加紧密。

  活动还进行垃圾分类问答环节。致睿社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设计了这一亲子主题活动主要通过亲子游戏闯关的方式,让家长孩子在节日的氛围中进行情感沟通,实现双方互动。同时,通过垃圾分类知识竞答以及禁毒游戏的宣传,使得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提升孩子们对于毒品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