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开展务工人员文明礼仪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14:39:42      【字号

亭江镇开展务工人员文明礼仪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加强与外出务工农民或外来务工人员的联系,提高其文明礼仪及道德素养水平,助其更好就业。6月23日上午,亭江镇文化服务中心联合英屿村委会在英屿村组织开展务工人员文明礼仪和职业道德素养培训会。

  活动现场,福州城市绿洲老师介绍了稻盛和夫《干法》一书,通过生动的事例向大家讲解了工作的意义、为什么要工作以及如何投入工作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工作价值观,做到热爱工作、敬业奉献,从而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活动还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的就业前景,向大家普及了文明礼仪知识,做人要以德为先,在社会交往过程中,要树立道德信念,规范个人行为。

  精彩的讲课内容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激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文明有礼、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