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孩走丢 在派出所里找回

http://www.mwnews.cn  2019-07-02 20:05:12      【字号

小孩走丢   在派出所里找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谁家的孩子走丢啦?现在在罗星派出所。”7月1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罗星派出所的民警在微信上发了一张和家人走散的小男孩的照片。

  “发布消息不到20分钟,就被孩子母亲认领回家。”据办案民警介绍,昨天中午12点,罗星派出所左右接到市民报警称,在马尾区福州24中学路口,发现一名可能走失的小孩在路边哭泣,请求民警协助予以救助并查找其家人。

  记者还了解到,报警的是好心的李大姐。原来当天中午,李大姐经过福州24中学一带时,发现该小男孩独自一人坐在路边哭泣,觉着可能是和家人走失了,便上前询问。没想到,这男孩闷不吭声。见状,李大姐立刻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出警将这小男孩接到派出所。小男孩虽然很乖巧地坐在派出所,但一问三不知,一时无法联系上他的家属。

  20分钟后,男孩母亲打电话报警称,自家小孩走失了。结果竟意外发现儿子早已在派出所等候,万分高兴赶到派出所接回孩子。临行时,她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吸取教训和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

  民警提醒说,家长们带着小孩外出时,一定要注意看管。一旦发现走失,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或者到就近的派出所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