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营动福建”船政少年篮球小子夏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19-07-06 17:21:15      【字号

“营动福建”船政少年篮球小子夏令营开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5日,“营动福建”船政少年-篮球小子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与天天尚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此次活动围绕“船政少年—篮球小子”的发展目标,以青少年为主要服务对象,结合校内教育与校外教育,致力于打造青少年德育基地和校外活动阵地,给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开拓文化、体育、艺术、科技平台。”

  通过本次活动,推动青少年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丰富的内涵来建设美好明天。

“营动福建”船政少年篮球小子夏令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