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垃圾分类宣传督导

http://www.mwnews.cn  2019-08-05 16:46: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为提升干部职工、企业、商户和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近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三结合”强化垃圾分类的宣传与督导工作。

  将垃圾分类宣传与食安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走访135家企业、餐饮单位了解垃圾分类开展情况,指导经营者按要求在显著位置公示生活垃圾分类要求;通过13个工作微信、qq群向辖区1000余家企业及时推送垃圾不分类被处罚的信息,双向引导经营者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学会正确分类。并对结对共建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送温暖活动中一并开展“送学上门”服务,帮助12户帮扶对象安装学习强国软件,观看其中垃圾分类宣传视频、漫画,寓教于乐;同时出动志愿者63人次,采取知识问答、街面宣传、现场引导等方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8场,现场整改问题2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