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国主题快闪闪耀琅岐红光湖公园

http://www.mwnews.cn  2019-08-12 09:56:48      【字号

爱国主题快闪闪耀琅岐红光湖公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千卷丹青在这里铺开,琅岐有多少迷人的风采。小康来得早,月亮圆得快……”8月9日上午,美丽的琅岐红光湖公园内举办了一场爱国主义主题快闪活动,来自琅岐各行业200余人参加,通过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我在琅岐等你来》等,唤起人们深切的家国情怀,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几年琅岐的发展的速度很快,各种基础设施配套都在向城区看齐,还有已动工的琅岐文旅项目,作为参与琅岐建设的一分子,我对琅岐的未来有更高的期待。”参加快闪活动的余磊来自琅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也是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智慧管理项目(一期)项目的建设代表。如今的红光湖公园已经实现智慧管理功能,余磊尤为自豪。公园内,快闪活动参与者挥舞手中的国旗,感受公园宜人景色与设施的便捷,用旋律和歌声表达着爱国爱乡的情谊。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主办,福州日报策划。在完成红光湖公园快闪拍摄后,将制作琅岐版《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快闪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