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贝瑞基因在马尾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

http://www.mwnews.cn  2019-08-19 13:51:1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近期,上市公司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发展成效所吸引,率队进行实地考察,并最终确定在马尾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基因测序和精准医疗全产业链上的项目。

  在对接服务过程中,自贸区经开办积极协调省、市、区金融、工商等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核准注册名称、办理工商登记注册等,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推动项目落地。8月15日,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瑞生汇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投资者共同出资在马尾区设立福州瑞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投资管理落地后,贝瑞基因下一步将着手成立5亿元产业投资基金,通过参与基金设立,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借助其经验、能力和资源等优势,为贝瑞基因发掘、孵化、培育优质项目,从而加快公司在基因测序和精准医疗全产业链上的战略布局。

  贝瑞基因(股票代码:SZ000710)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中国致力于将基因检测技术转化为临床应用的创新型生物科技公司,中国基因行业的先创企业。贝瑞基因的总部设在北京,在8个城市分别建有医学检验所,在杭州建有生产基地,并在香港成立了香港雅士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Xcelom)。市场网络覆盖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超过2000家医院。于2017年8月成功在大陆A股主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