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直机关篮球赛火热开战

http://www.mwnews.cn  2019-09-11 09:40:21      【字号

区直机关篮球赛火热开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9日晚,由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主办的马尾区区直机关篮球赛在马尾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室内篮球馆开赛。区领导游昕、唐寅参加开幕仪式。

  揭幕战由区住建局代表队对阵亭江镇代表队。在现场,参加比赛的球员们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伴随着场下多名的观众的呐喊声中,精彩的得分与防守层出不穷,不时有球员展现出精彩动作。最终区住建局代表队后来居上,以46:33战胜亭江镇代表队。

  据了解,此次赛事共有我区公安局、教育局、罗星街道等12支机关代表队参赛,分两个小组,分别取小组前四出线,随后进行淘汰赛直至最后决出冠军。比赛将持续到本月27日。

  罗星街道代表队球员江睿凯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我们是第一次组队参赛,队员都是临时组队参加的。我们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的比赛,希望最后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篮球运动在我区非常流行,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和活跃区直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区直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区直机关篮球赛火热开战

区直机关篮球赛火热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