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动”起来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0-10 11:42:22      【字号

垃圾分类“动”起来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邵烨烨 文/图 )10月6日上午,区图书馆开展AR、VR垃圾分类科普体验活动,让垃圾分类,“动”起来。

  活动中,工作人员依次为大家佩戴VR眼镜,操作完成后便能在虚拟世界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玻璃瓶、纽扣电池、苹果核、废旧报纸、纸巾等常见的生活垃圾,纷纷“动”了起来,并正确地朝着标着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等的垃圾桶内飞去。AR、VR设备,配合相应的内容,寓教于乐的方式,富有科技感的操作,使垃圾分类变得不那么枯燥,同时也让少年儿童在潜移默化中认准正确的垃圾分类,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