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妇幼健康公益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0-24 14:48:37      【字号

万德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妇幼健康公益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由福州市妇儿工委办主办,马尾区妇儿工委办、亭江镇妇联协办的“2019年福州市妇幼健康公益行”讲座马尾区专场在万德电气有限公司举办。讲座邀请福州市妇幼保健院程荔榕副主任医师作专题讲座。万德电气50多位企业女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妇女一生中要经历的五个关键期展开,程医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青春期、怀孕期、分娩期、哺乳期、更年期五个关键期的保健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分析了常见妇科疾病的病因、症状及治疗和预防措施,鼓励大家要树立治未病的理念,重视“五期”保护,通过改变生活方式、调节心理、平衡膳食、运动调理以及针灸、推拿等方法,增强体质、改善健康、防治疾病,真正的实现未病先防。

  参加讲座的女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让她们意识到“五期”保健对自己和下一代的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的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