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9-10-22 16:01:09      【字号

亭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21日,亭江镇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分为专题党课和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两个部份。上午,亭江镇党委书记阮斌以《乡镇基层干部的情怀和担当》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充分讲述了基层干部的情怀与担当该如何贯穿农村工作的始终。随后,马尾区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福州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邓英三老师为大家讲述党课——《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党课以鲜活的事例,丰富的理论,充分讲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与廉洁自律。

  下午,镇党委组织前往马尾区检察院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馆内共有六厅五室一长廊,以生动详实的图片与视频资料,传统与现代科技结合的表现方式,让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参观完毕后,在阮斌的领誓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大家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在誓词中,表达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