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9-10-31 14:50:38      【字号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健康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文/图)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呼吸道传染病发生和流行,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预防流行性感冒意识,10月30日,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中心四楼宣教室为辖区50名居民,讲解了“流行性感冒的预防与治疗”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傅医生首先从流感的起因、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如何与普通感冒区别、药物治疗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结合流感的特点,如何从生活细节防范流感的方法。具体措施主要有: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平时勤洗手;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多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充足休息,提高睡眠质量,避免过度疲劳等。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讲座,使参加讲座的居民对流感的预防意识都有了普遍提高,我们以后会多多举办这样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