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尾区文化馆喊你来领春联啦!

http://www.mwnews.cn  2021-02-04 10:19:08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马尾区文化馆喊你来领春联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记者从马尾区文化馆获悉,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马尾区文化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将开展“好家风 好家训 迎新春 送祝福”免费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了解,此次免费送春联活动时间为2021年2月4日(星期四)至2月10日(星期三)每天09:00—17:00;春联领取地点:马尾区文化馆一楼保安室;领取须知:领取群众需带好口罩入馆,配合测量好体温,填写好领取登记表即可领取;春联尺寸:1.1米春联200副、“福”字 50副(每人限领两副),春联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