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小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校园足球教师”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21-05-17 22:43:30      【字号

师大二附小老师荣获“全国优秀校园足球教师”称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日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对全国校园足球各项工作做出积极努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福建师大二附小女足主教练王弢老师获评全国优秀校园足球教师,福建省中小学中仅3名教师获此殊荣。

  王弢老师为福建师大二附小体育教师及女子足球队主教练,同时身兼福州市青少年女子足球队教练。王弢在为福建师大二附小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也为省、市输送了多名女足队员。

  据了解,在2015年至2018年担任福州市青少年女足队教练期间,王弢带领福州市0304年龄段女足参加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2020年带领马尾区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参加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女子乙组获得第二名的佳绩,他所培养的多名学生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和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