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将尽夏将至 明天气温3开头

http://www.mwnews.cn  2022-04-22 17:29: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薛海云)春将尽,夏将至。这几天,马尾白天的气温并不算高,但我区大部分地区没有出现有效降雨。随着暖湿气流加强,马尾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三天马尾气温逐步升高,局部甚至可能伴有短时强降雨、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市民要注意做好应对。

  今天,我区白天最高气温达到29℃。天气仍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夜晨有雾或轻雾,明天局部地区可能出现阵雨或雷阵雨。

  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未来三天温度逐渐上升,日最高气温将逐步升至32℃,最低气温也将升至21℃-23℃。明天,马尾气温多云转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市民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