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开考前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及时补办送考场

http://www.mwnews.cn  2022-05-07 16:09:01      【字号

    开考前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及时补办送考场

    开考前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及时补办送考场

    开考前考生丢失身份证    民警及时补办送考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林玉 )5月7日是专升本考试的第一天,对于考生黄某慧来说说,今天是又惊又喜的一天。惊的是开考前身份证丢了,喜的是民警快速为她补办了身份证,最终顺利走进考场。

  “警察叔叔,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就要考试了,可是我的身份证找不到了,今天是专升本考试的时间,帮帮我吧……”5月7日上午7时许,考生黄某慧神色慌张地来到快安派出所向值班民警求助。经值班民警询问,黄某慧是今年专升本考生,上午她在收拾考试必备物品时,突然找不到身份证,于是她来到快安派出所求助。

  “别着急,来得及,我们来给你想办法。”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为确保黄某慧能够按时参加考试,快安派出所教导员张前当即决定为黄某慧开辟了"绿色通道"。他一边安慰忧心忡忡的黄某慧,—边联系户籍窗口民警、辅警。户籍民警王中华赶到派出所后立即投入工作。在紧张忙碌几分钟后,黄某慧的临时身份证终于办理好了,看到黄某慧脸上露出的笑容,户籍民警王中华也松了一口气。

  拿到身份证后,社区民警林煌钦立即将该考生安全送达考场。看着黄某慧顺利走进考场,林煌钦还不忘鼓励黄某慧要加油好好考。此时,离开考还有10分钟。

  “辛苦你们了,警察同志,谢谢你们提早上班为我办理身份证,感谢你们这么及时把我送到考场”。考生黄某慧感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