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第三届船政杯幼儿歌唱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2-05-08 17:05:23      【字号

马尾区第三届船政杯幼儿歌唱大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7日,由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主办,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承办的“是你让春天来”第三届马尾区船政杯幼儿歌唱决赛在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蒲公英剧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唱的方式,并根据年龄分为芽芽组(2.5-4.5岁)和蕊蕊组(4.5-6岁),经过初赛,全区有27支队伍脱颖而出,共计146名幼儿参加决赛。

  比赛中,孩子们化身为虎头虎脑的虎宝宝、可爱的Kitty 猫、俏皮的小老鼠、调皮的小鸡和小花等等,每一组小选手都有其自己的特色和风格,用天真无邪的笑脸和甜美稚嫩的歌声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快乐的童年、幸福的生活。

马尾区第三届船政杯幼儿歌唱大赛成功举办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歌唱比赛,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孩子们对音乐的兴趣。同时也在每个孩子心里播种下一颗美的种子,引导孩子去感受、发现、表现和创造美,让他们心中美的种子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