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开源鸿蒙专题沙龙

http://www.mwnews.cn  2022-05-13 17:03:35      【字号

马尾区举行开源鸿蒙专题沙龙

马尾区举行开源鸿蒙专题沙龙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颂翊 文/图)5月13日,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举办马尾区开源鸿蒙专题沙龙。

  活动邀请OpenHarmony资深专家、HarmonyOS技术社区MVP连志安先生,从OpenHarmony系统开发逻辑出发,逐步解析OpenHarmony从开发到商业落地的全流程,并对企业在OpenHarmony系统开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出详细、专业的解答。本次沙龙活动吸引到马尾区多家企业20多名位企业技术人员到场交流,现场研讨氛围活跃。

  据悉,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马尾多家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把握先机,率先拥抱开源,拥抱OpenHarmony,致力于抢占行业标准革新的领先地位。为了推动智能工业国产化,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将自有解码芯片IOTC-0610迁移到OpenHarmony,即在IOTC-0610芯片上移植OpenHarmony轻量系统内核子系统,再将芯片应用在扫码设备;实现工业扫码设备从芯片、操作系统、解码算法再到软件的“四国产”转变,实现完全自主。

  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将持续为企业进行技术赋能,助力企业技术开源、推动区域产业开放,千行百业共建共进共享,共同拥抱科技创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