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青少年足球队市赛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22-05-18 12:51:17      【字号

马尾青少年足球队市赛获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 202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春季联赛(福州赛区)落下帷幕,我区多所中小学代表队荣获佳绩。

  在初中男子超级组比赛中,福建师大二附中夺得冠军,获一等奖;在初中冠军杯组中,福州琅岐中学夺得冠军,福州市金砂中学荣获亚军,均获一等奖;在小学女子组中,福建师大二附小夺得亚军,获一等奖;在高中男子冠军杯比赛中,福建师大二附中获得亚军,获一等奖,并顺利进入暑期开展的全省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暨锦标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对马尾区足球后备人才质量和储备的一次检验,也是深化体教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比赛,提升了足球队员的技战水平和心理素质水平,推动了我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