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马尾站)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22-06-06 19:17: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6月4日,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乒乓球协会和福州市体育局承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及福州市乒乓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马尾站)圆满收官。

  为期2天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416名小运动员,其中最小的运动员年仅6岁。比赛设置了男子8岁以下组、女子8岁以下组、男子9-10岁组、女子9-10岁组、男子11-12岁组和女子11-12岁组6个组别。

  据悉,首届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于2019年举办,今年已是第四届。本届比赛第一站在福州马尾,第二站在厦门,第三站在南平松溪,最后一站总决赛将在福州(市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