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老干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6-09 16:41:15      【字号

区老干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马尾区委老干部局走进学校、走进护养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榕城桑榆心向党”主题宣讲活动。

  在以“前进!梦圆马江少年郎”为主题的马尾区少先队“六一”少先队日主题活动中,原开发区党委书记、马尾区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进兴为少先队员们分享英烈故事,以战火里先烈故事,告诉少先队员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万友护养中心,杜进兴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居住在该中心的老同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宣讲。他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脉络”这一主线,结合实际案例,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开创的新局面以及人民日益幸福的生活。

  马尾区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尾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作用,引导更多的老同志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