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考生身份证丢失 民警20分钟解决难题

http://www.mwnews.cn  2022-06-10 12:59:37      【字号

考生身份证丢失  民警20分钟解决难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 受访者供图)每年高考期间,总有一些考生在进考场前犯小迷糊,把准考证或身份证弄丢。为此,马尾公安为高考考生开辟“考生优先通道”,特事特办,优先受理,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6月8日上午,罗星派出所通过"绿色通道"帮助考生补办临时身份证,解决考生"燃眉之急"。

  “警察姐姐,身份证早上不小心掉了,下午还有考试,我该怎么办?”6月8日上午,一名考生急匆匆的来到罗星派出所求助。接到求助后,罗星派出所民警侯淑香赶紧安抚该考生:“别担心,我保证,今天下午一定让你顺利参加考试。”

  据侯淑香介绍,因考生是连江户籍,需要联系连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侯淑香与时间赛跑,多方协调,加紧补办。在忙碌近20多分钟后,一张崭新的临时身份证递到了考生手中,考生得以顺利参加下午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