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健局举办2022年核酸采集强化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2-06-28 16:14:00      【字号

区卫健局举办2022年核酸采集强化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28日。区卫健局举办2022年核酸采集强化培训班,各医疗机构、学校医务室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从口咽、鼻咽的采集方法、个人防护、感控管理等方面,采用理论培训、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等相结合的方式,对核酸采集进行全面培训。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对核酸筛查采样的各项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强化了全区核酸采集的规范性,有效提高了核酸采集能力和核酸采集人员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壮大了核酸采集队伍力量,为全区有效落实核酸采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