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歌声、鲜花、礼炮,他们在与小学告别

http://www.mwnews.cn  2022-07-01 17:51: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6月30日,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操场,举行隆重的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少年筑梦 强国有我”喜迎二十大闭学式暨毕业典礼活动。

  采撷一串串的梦,回想那绚丽的校园时光。迎着晨光,该校2022届毕业生在毕业墙上签名留影,开启了这场闭学式暨毕业典礼的序幕。学生们有序进场,校毕业生江永杰、林雅琴、吴熙雯再次担任旗手、护旗手,站好小学生涯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任务。校长林明生在国旗下对同学们取得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老师们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

歌声、鲜花、礼炮,他们在与小学告别

  教学楼的走廊上,伴随着音乐响起,情绪层层递进,毕业生们在教室门口郎朗唱起了《栀子花开》。同学们用彩纸折了无数的五角星,再用这些满载祝福的五角星互相赠送,祝福对方展翅高飞、前程远大,一起记录这美好的小学生活,奔向青春洋溢的中学。在校门口,各年级的同学和老师、校领导举着鲜花、拿着礼炮,为毕业生送别。同学们一声声地齐声高喊“少年筑梦强国有我”,既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祝福,也是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待。

歌声、鲜花、礼炮,他们在与小学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