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19座的客车竟然载了35人 营运客车严重超员上路马尾交警依法查获!

http://www.mwnews.cn  2022-07-04 09:09:58      【字号

   19座的客车竟然载了35人    营运客车严重超员上路马尾交警依法查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了拉客多挣钱,一辆核载19人的中型普通客车竟然装了35人,超员16人。日前,马尾区交警部门就查获了一起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当天,马尾区交警部门在马尾区君竹路执勤时,发现一中型普通客车车上人头攒动,疑似超员。民警立即拦截该车检查,经核查,该车核载19人,却载了35名乘客,包含司机实载36人,严重超员。 其违法行为属于从事旅客运输,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马尾区交警部门提醒, 每辆车都有规定核载人数。超一人,险十分,无论什么理由乘坐超员车辆都是在拿安全当儿戏。福州交警持续严查车辆非法营运、超员、超载等危险行为,请大家不要以身试法,更不能轻视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