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结营

http://www.mwnews.cn  2022-07-16 17:32:57      【字号

琅岐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结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李上玉 文/图)点燃夏日激情,舞动青春之歌,7月16日,“缤纷益夏•绽放活力”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顺利结营。

  仪式伊始,闽师专的志愿者以游戏《雨滴变奏曲》为开场,舒缓小朋友们离别之情。紧接着便是孩子们准备的精彩节目,有合唱歌曲《孤勇者》,两两对唱《妈妈的话》《奇迹再现》他们用嘹亮的歌声表达这五天来对夏令营的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随后由琅岐镇社工站的陈媛社工、闽师专老师为夏令营的孩子们颁发结营证书。拿到结营证书的陈宜豪很开心,他说道:“我在夏令营中学到了很多,特别是户外寻宝那天,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我玩的很开心。”

琅岐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结营

  陈艺琳的妈妈谈到:“本次的夏令营非常好,不仅丰富了小朋友们的暑假生活,还让在小朋友在游戏中学到了知识,非常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此次“缤纷益夏·绽放活力”青少年成长主题夏令营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阵地,不仅开展抗逆力、历奇等活动,还教会了孩子们防艾知识等,并且将琅岐镇光明村的特色文化内容融入到课程内,增强孩子们对家乡的归属感。活动由省民政厅、区民政局、区委文明办、区关工委主办,琅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光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闽江师专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