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巾帼有爱 双拥情浓”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2-08-05 15:59:11      【字号

马尾区开展“巾帼有爱 双拥情浓”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陈钰婕)8月5日下午,马尾区妇联联合区人武部共同举办“巾帼有爱 双拥情浓”慰问活动,区人武部部长孙同波、区妇联主席郑昉、部分驻区军嫂代表参加了活动。

  区妇联为我区30位驻区军嫂每人购买了一份女性安康保险和慰问品。活动中,区人武部部长孙同波、区妇联主席郑昉向军嫂们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崇高的敬意,赞扬了她们在家庭中辛勤付出、无怨无悔,在事业上爱岗敬业、不甘落后的精神,同时希望她们继续发扬军嫂特有的优良品质,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我区广大妇女和家庭树牢爱国拥军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