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举办老党员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8-18 09:38:06      【字号

区妇联举办老党员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孙婷婷 文/图)8月17日,由区妇联主办,魁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以“不忘初心,传承清廉好家风”为主题的老党员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魁岐村的老党员和居民们参加。

  “优良的家风家训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重要精神力量!”分享会上,有34年党龄的李叔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家风家训故事;刘姨带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故事,鼓励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学习以家风涵养党员的初心使命,社区的居民们都认真听着。

  在互动环节,益乐社工和居民们进行了夹弹珠游戏,参加活动的居民个个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弹珠,认真地操作。夹弹珠是一个细中求快的项目,不能急于求成,有参与者说:“我以前眼力好,现在不行了,不过重在参与,我来试试!”许多居民朋友掌握技巧后就又快又准地夹到弹珠。

  居民朋友们玩着游戏,寻找着童年的感觉,同时也锻炼了手眼协调和大脑,虽然有输有赢,但是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充满欢乐。益乐黄德明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了解了老党员红色家风家训故事,希望大家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